Tuesday 22 October 2013

秘密



打 电 话 给 你
无 需 任 何 理 由
只 要 你 会 接 我 电 话
让 我 听 见 你 的 声 音   
让 我 知 道 你 平 安
我 已 满 足

你 知 不 知 道
你 说
" 打 来 又 不 讲 话    我 挂 的 啦 "
我 心 碎 得 比 美 禄 粉 还 碎

我 问 你 我 这 样 一 直 打 给 你 会 烦 人 吗
你 说 不 会  
还 重 复 真 的 不 会

我 知 道 你 当 时 在 打 机
男 生 打 机 嘛
打 起 机 来 什 么 都 不 重 要 了

你 打 机 我 看 非 常 完 美
我 们 都 一 心 二 用
你 跟 我 说 话   
我 没 听 清 楚
你 骂 我  
叫 我 不 要 一 直 看
我 跟 你 道 歉  
你 原 谅

原 来 你 还 会 在 乎
感 动

我 睡 床 是 双 人 床   
然 后 每 次 睡 觉 我 都 睡 左 边
我 一 定 把 右 边 的 位 置 放 一 粒 枕 头
那 是 哪 天 我 们 不 小 心 一 辈 子 的 时 候   
让 你 睡 的

昨 晚 我 就 把 那 粒 枕 头 当 成 是 你
拼 命 锤 拼 命 打
因 为 想 念

你 永 远 都 不 会 知 道 这 个 秘 密


有 人 说 他 要 娶 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