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October 2013

14.10.2013 ¦ one year anniversary



迈 入 另 一 个 阶 段
展 开 新 的 里 程 碑
一 年 了

" 呃  你 懂 今 天 几 号 吗 ?  "     " 嗯 啊 嗯    懂啊 "     " 然 后 ? "     " 去 吃 东 西   我 请 "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多 可 爱

一 年 的 昨 天
我 们 共 度
坐 在 女 生 堆 里     你 害 羞     瞧 你 那 副 样 子     我 偷 笑
站 在 男 生 堆 里     我 害 羞     你 偷 笑
我 知 道 的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说 快 又 不 快    
说 慢 也 不 慢
瞬 间 一 年 了

回 想 当 初 我 们 是 怎 么 认 识 的
班 上 座 位 一 前 一 后
就 这 样 聊 着 聊 着
然 后 慢 慢 就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从 陌 生 人 到 普 通 朋 友
再 到 好 朋 友
最 后 还 成 了 男 女 朋 友
这 过 程
真 奇 妙 也 很 美 好

谢 谢 你
点 缀 了 我 的 中 学 生 涯
让 它 充 满 了 艳 丽 的 色 彩
成 了 世 上 最 幸 福 的 花 儿


 
徐 歆 宁 非 常 非 常 爱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