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October 2013

a good experience


星 期 三  
我 们 去 爬 山
其 实 自 己 很 胆 怯   
可 又 想 尝 试 那 种 刺 激

那 边 的 山 路 真 够 陡 峭 又 滑
爬 得 我 脚 抖 手 抖 冒 冷 汗
然 后 我 的 老 毛 病 又 犯
视 线 朦 胧 至 到 一 片 黑 暗   
脸 青 唇 白   
呕 吐

老 师 说 我 不 够 糖 分  
是 血 糖 低 吗  
我 也 不 了 解
结 果 一 路 上 都 含 着 糖

他 们 的 担 心  
我 很 感 动
一 路 上 照 顾 着 我   
每 走 一 步 都 关 心 一 下
前 面 的 牵 着 我   
还 告 诉 我 哪 只 脚 该 踩 哪 里
后 面 的 拉 着 我 书 包   
旁 边 的 做 我 保 镖  

虽 然 跟 你 们 交 情 不 深   
可 让 我 遇 见 你 们 是 我 的 荣 幸
总 之 今 天 你 们 最 帅 了
哈 哈 哈 哈 哈

幸 运 的 是 没 遇 见 猴 子 蟒 蛇
要 不 然 我 不 知 道 我 会 什 么 反 应

我 在 想
若 你 今 天 也 有 去
你 也 会 像 他 那 样 牵 着 我 走 吗
也 会 像 他 那 样 细 心 一 步 一 步 告 诉 我 该 怎 么 走 吗
你 会 吗

 
自己不够勇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