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September 2013

:3



有 人 很 勤 力 誒

也 不 懂 是 真 勤 力 還 是 假 勤 力



躲 在 家 讀 書 躲 了 兩 天

明 天 終 於 肯 到 回 學 校 來 了

所 以 ?

我 也 不 知 道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昨 天 你 沒 來

然 後 我 也 不 懂 我 是 插 錯 那 條 神 經

到 處 借 硬 幣 硬 要 打 電 話 給 你

然 後 你 以 為 我 也 沒 去 學 校

問 我 做 莫 可 以 打 電 話 的

有 時 你 也 真 是 死 蠢

書 讀 太 多 了 丫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w a n n a   w r i t e   I   M I S S   Y O U   o n  a  s t o n e  a n d   t h r o w  i t   t o  y o u r  f a c e  t o  l e t  y o u  k n o w  h o w  p a i n f u l  m y  h e a r t  w a s  w h e n  i  m i s s  y o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