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September 2013

eeeeheeeheeeheee :b




丫 嘿

我 们 有 很 配 吗

哈 哈

哪 一 部 分 像 了

眼 睛

不 觉 得 哦



什 么 在 一 起 久 了 就 会 感 觉 到 你 们 肢 体 动 作 很 相 似

有 这 回 事 吗

哈 哈

怎 么 有 时 会 感 觉 我 们 之 间 好 比 大 姐 姐 小 弟 弟

l o l

其 实 我 很 感 动

因 为 你 很 骄 傲 地 告 诉 他 人 我 们 之 间 再 过 多 一 个 月 十 天 就 一 年 了

哈 哈

就 只 剩 那 么 区 区 2 8 天 而 已`

专 心 点 噢

我 的 梦 想 有 你

那 你 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