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September 2013

appreciate


 
 
今 天 沒 去 上 課
 
心 裡 好 懊 惱    懊 惱 為 什 麼 就 偏 偏 在 今 天    在 今 天 身 體 不 適
 
好 久 沒 這 樣 了    為 什 麼 今 天 就 來 一 次
 
其 實 小 學 常 出 現 這 種 狀 況
 
感 覺 頭 暈    慢 慢 慢 慢 的    視 線 模 糊     接 著 就 一 片 漆 黑    完 全 看 不 見 任 何 東 西    臉 青 唇 白    直 冒 冷 汗
 
那 種 感 覺 無 助 透 頂    完 全 施 不 出 一 絲 力 氣 說 話
 
今 早 就 是 這 樣的    凉 冲 到 一 半    就 突 然 這 樣
 
我 簡 直 就 像 盲 人 一 樣 " 抹 黑 " 走 出 冲 凉 房
 
想 喊 一 聲 爸 媽    根 本 一 點 力 氣 也 沒 有    只 好 " 自 救 " 了
 
心 裡 不 停 想    我 一 定 要 到 學 校 去    就 一 直 撐 著    結 果 還 是 不 行    只 好 放 棄 了
 
嘔 也 嘔 了    瀉 也 瀉 了    感 覺 舒 服 些    終 於 有 力 氣 說 話 了
 
直 接 告 訴 爸 今 天 不 去 上 課 了
 
 


 
 
謝 謝 你    謝 謝 你 的 關 心
 
這 還 是 第 一 次    真 的 是 第 一 次
 
電 話 一 響    看 看 時 鐘 1 0 . 3 0 a m 你 們 學 長 站 崗 完 畢    心 想 會 不 會 是 你 打 來
 
電 話 一 接    聽 見 你 的 聲音
 
那 一 剎 那    我 的 心 感 覺 無 比 溫 暖    無 比 窩 心
 
你 知 道 嗎
 
我 很 開 心    那 一 刻 感 覺 自 己 真 的 好 幸 福
 
透 過 你 對 我 說 的 話    可 以 感 覺 到 你 對 我 的 擔 心
 
除 了 謝 謝    我 真 的 不 懂 該 說 什 麼 了
 
 

 
 
 - I    L O VE     Y O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