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

sweet memories ❤



一步一脚印
走过的痕迹总抹不去
那栋楼有的是我们的足迹
有的是我们美好的回忆

第一次我们一起手拉手逛街
第一次你喂我吃东西
第一次我们一起在书局阅读
第一次我们一起享用午餐
第一次我们互相等对方上洗手间
第一次我们一起挤火车

还有许多的第一次

我说我只会烹饪素食料理你不可以不要我了
你说怎么可能不要我没关系以后可以打包
我说我想学做糕饼之类的
你说你会做我可以不用学
好窝心
你说我身上有一种味道
我嘴巴说是发香味可心里说是幸福的味道
你说你今天没打喷嚏
我说因为我就在你身边
你说你不喜欢逛街
我说那以后没有下次了
你说以后再打算

你问我何时才能有架手机
我说没有手机我也可以过得很好啊
你说哪会很麻烦

我知道你在暗示些什么的

我们总爱跟对方玩唱反调
我牵你的手你推开后加一句滚开啦你
你牵我的手我推开后加一句滚开啦你
然后看着对方笑了
你搂我的腰我推开后加一句不要动我
我搂你的腰你推开后加一句滚开啦你
然后又看着对方笑了

我们很可爱
做了那么多可爱的事
难怪很多人都一直看着我们


很美好的一天
存有纪念性的一天
可过了这天
我们很难再见面了

又要熬多两个月
你说去年也是这么过的
我说难熬啊
你说两个月罢了吗
我说你不懂那种感受
你问我你又知道我不懂那种感受

我知道你知道啦
只是不会表达

29.10.2013
我们第一次出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