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October 2013

憧憬。


憧憬着与友人出游
然后拍多多照片留作纪念
美好的计划却在一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您并不了解我的憧憬

此刻的我
是何等伤心
何等无奈
交织着无数心情
形成了复杂的情绪

我很清楚知道现今治安亮红灯
我不再是不懂事的我
我知道该如何保护自我

我们都很期待一起出游的日子
可您就像只野兽
把我们美好的计划吞噬了
毁灭了一切

我不想做宅女
更不想做井底之蛙
说实话
我对课业以外的事物都一窍不通
我不想像您一样连乘搭火车也不会

我要学习独立
了解外面的世界
丰富自己的知识

我知道您一直都很希望我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生
品学兼优一向来都是您所期待的
可读书之余也需要一些娱乐自由的空间

我只希望您可以答应我这次的请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